首页 > 使馆之窗
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中商会主席哈里里
2021-12-22 21:25

2021年12月22日,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-中国商会主席哈里里,驻伊使馆经商公参许启崧参加。

常华祝贺伊中商会不久前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以及哈里里连任主席,赞赏伊中商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作出的贡献。常华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三次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以及王毅国务委员在2021年度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咨询委员会会议上的致辞主要内容,强调中国将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以高标准、可持续、惠民生为目标,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,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,扎牢风险防控网络,努力实现更高合作水平、更高投入效益、更高供给质量、更高发展韧性,与伊朗等有关国家一道,推动共建“一带一路”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。

哈里里表示,今年是伊中建交5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也是伊中商会成立20周年,新一届商会将在新的起点上更加积极地促进两国务实合作,为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“一带一路”建设贡献力量。

常华还向哈里里赠送了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